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带队走访企业 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联合访企拓岗暨校企对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4月3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带领招就处、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利用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联合访企拓岗暨校企对接活动的契机,深入重庆京师筑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为我校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和机会,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1a16585dd54a0b366bc34b802c92e57

  胡金朝向企业介绍了西昌学院办学历史,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办学成果等方面的突出成就,着重介绍了学校在应用型转型发展、“省部委”共建、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人才强校战略实施等方面的显著成效。

  7a110ba94c70d9d4d0cf313373e9492

  049c83725be5887c83a373c420125ae

  重庆京师筑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宋成向胡金朝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京师筑心的发展理念、企业文化以及对优秀人才的渴求,希望与学校建立深度的校企合作关系,希望学校推荐优秀心理学专业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双方还就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于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拓展就业岗位达成了一定的共识。

  9b694cc6ba4139ed539686c3b44f822

  d6ab0d574d85d82d114290ebb06d4f6

  西昌学院与重庆京师筑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四川教育厅与重庆市教育委员主办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联合访企拓岗暨校企对接活动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文/图 陈梅琴 王雪波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