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党委书记彭正松带队访企拓岗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四川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市场,2023年4月10日—11日,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党政办、教务处、招就处、动物科学学院等一行8人赴成都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4月10日,彭正松书记一行走访了巨星农牧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彭正松向企业介绍了西昌学院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办学成果等方面的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在应用型转型发展、“省部委”共建、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的显著成就。

  巨星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光玥向彭书记一行到访巨星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巨星农牧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企业文化以及对优秀人才的渴求,感谢学校多年来为巨星培养用得上、干得好、留得住的优秀人才,希望与学校建立更具深度和广度的校企合作关系。

15

  双方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于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拓展就业岗位达成了一定的共识,并就进一步合作签署了协议。

11

  巨星农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建明、李敏、人力资源部总监刘泓辉、招聘配置经理颜晓玲参与了交流。

  4月11日,彭正松书记一行走访了通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通威农发人力资源招聘配置总监罗庆林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通威集团体验中心,走进通威,了解通威。

12

  座谈交流会上,彭正松书记向企业介绍了西昌学院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研研究、服务社会以及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省部委”共建、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显著成就,并真诚征求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和服务企业等方面意见和建议。

  通威农发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凌峰对通威集团,特别是通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近年的发展情况和用人需求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通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西昌学院有缘,公司当年最早进行的校园招聘就是到西昌学院选聘毕业生,之后双方就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西昌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定位精准,公司对西昌学院在通威集团工作的毕业生感到满意,对未来与西昌学院深度合作充满信心。

13

  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进一步多方合作签署了协议。

  通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配置总监罗庆林、组织发展总监张翼、发展经理王会龙参与了座谈。

16

  文/孙德刚

  图/颜晓玲 张翼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