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理学院师生参加四川省首届“恒宇-蔚仪杯”金相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由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承办,武义恒宇有限公司、莱州市蔚仪试验器械制造有限公司、宁波舜宇仪器有限公司、重庆永长科技有限公司(奥林巴斯西南华中总代理)协办的四川省首届“恒宇-蔚仪杯”金相大赛于2019年5月26日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理学院4名本科参加比赛,分别获得特等奖两名、一等奖两名,喜创佳绩。

  四川省“恒宇—蔚仪杯”金相大赛是面向省内普通高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学子的一项专业技能大赛,旨在将参赛选手汇集在一起,同场比武同场竞技,互相切磋共同提高,展现出鲜明特色。本次大赛共有13所高校、81名优秀学生参加,大赛包括理论考试和金相比赛考试两部分。上午10:20—11:00所有参赛选手分三组进行理论考试,11:30—16:10是金相制样比赛,三组选手先后进行比赛。

  我院学生在大赛中表现优秀,稳定发挥,最终在四川省首届“恒宇—蔚仪杯”金相大赛中,2016级材料科学与工程的张春艳和田雪同学荣获特等奖,徐寅翰和吕倩同学获得一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学子积极与各高校学子沟通交流,充分展示自我,提高了学生专业技术能力,拓宽了学生视野,同时加强了与其他高校学生的交流。通过比赛积累专业知识和比赛经验,对自我提升产生了极大的帮助。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