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我校经管学子在四川省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并直接晋级国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5月19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大学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西华大学圆满落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王菊萍、马衍阳老师指导的2017级、2018级学生李友、陈瑶、谭香怡、唐忠谦、康帝茜5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一等奖”并直接进入国赛。

  本次大赛采用新道新商战沙盘系统,模拟制造型企业的财务运作和企业运营。比赛运营为6个会计年度,比赛时间为480~600分钟。参赛队根据经营规则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预算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会计核算,以及企业战略和运营管理,完成企业模拟经营。比赛分两天完成。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33所参赛院校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并直接晋级下半年的国赛。马衍阳、王菊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的荣誉称号。通过此次比赛,使学生在认知企业、熟悉业务、掌握信息化工具等方面有不小收获,同时,促进了兄弟院校间的交流,有助于推动我院应用型实践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比赛进行中

颁奖典礼

合影留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