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我校举行2019年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2019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6月14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青龙,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亮,2019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陈韵竹老师主持。

  胡青龙部长对即将走完大学生活步入社会的2019届毕业生党员表示祝贺。他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一名合格党员;二是要加强自身能力的提升,做一名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接班人;三是要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做一名卓越的西院人。他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改进母校的教学环境、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出力。

  各学院毕业生党员代表们发表感言。他们分享了大学四年在西昌学院的学习、生活、成长等各方面情况,对学校、老师的辛勤培育表达了感激之情。感叹四年的大学生活使他们心智更加成熟、信念更加坚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他们也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做到思想坚定、努力奋斗;作为党员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做社会的栋梁,为母校争光,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他们衷心祝愿母校的发展蒸蒸日上,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黄亮同志对同学们即将完成学业,踏上人生的新征程表示祝贺。他谈到,希望同学们增强党性意识和党员意识,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持续关心、关注、关爱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文/曹薇

  图/赖璐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