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四川省第九届“导航名师”高校创业指导大赛获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1日-4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的第九届"导航名师"高校创业指导大赛决赛在成都医学院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刘娇凤通过现场授课、指导方案陈述、回答评委提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院校90所,共计147名教师参赛。学校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高度重视此项比赛,牵头组织了各学院预赛和全校决赛,并组织团队专项辅导,最终刘娇凤老师成功晋级50强,并在决赛中进入前十,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和指导服务工作,鼓励教师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充分融合,全面提高指导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文/图 招生就业处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