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喜迎二十大 | 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 党外知识分子主题教育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7月5日,西昌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培训班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雪山草地分院开班。中共阿坝州委党校党委常务副校长、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阿坝雪山草地分院副院长杜强,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江东出席开班式。

  2

  开班仪式上,中共阿坝州委党校党委常务副校长、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阿坝雪山草地分院副院长杜强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用声情并茂的语言和详实的数据向学员们介绍了长征干部学院雪山草地分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教学特色以及近年来的教学改革工作情况,同时,他表达了在深入实施教学改革和铸魂育人的过程中,西昌学院和阿坝州委党校可以在人才互补、师资队伍建设等工
作中深度合作。最后,杜强祝愿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3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江东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共识;二是确保培训质量,加强自我管理;三是端正学习态度,多学多思多想;四是注重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五是严格遵守纪律,增强规矩意识。

  学员代表洛伍拉卓做了《心中有信仰 前行有方向》的发言,她代表全体参训学员表达了信心和决心,表示在培训过程中坚决服从学校和阿坝雪山草地分院的安排和管理,认真践行长征精神,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充分展示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的优秀素质、优良作风、良好风貌。

5

杜强向培训班授予班旗,学员代表莫天龙接旗。

  在未来5天,培训将紧密结合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为主题,以“四史”教育为重点,弘扬红军长征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

文/图 党委统战部 龙静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