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机关十六党支部委员会到凉山州脱贫攻坚展览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回望凉山伟大脱贫攻坚奋斗历程,重温和感受决胜全面小康、决胜脱贫攻坚伟大成就,感受与见证凉山在脱贫长路上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激励党员同志投身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024年3月15日机关十六党支部组织全体支委会及部分党员和民主党派代表参观考察了凉山州脱贫攻坚展览馆。

222

  在参观过程中,十六党支部书记何刚在现场举行了《民族文化的的传承与凉山彝区移风易俗》微党课,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333

重温入党誓词

444

《民族文化的的传承与凉山彝区移风易俗》微党课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为榜样,传承发扬好脱贫攻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奉献、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文/王桂芝

图/任彬 胡侠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