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学院、校地合作处、校友工作办
              

中国农业大学与西昌学院对口支援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0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1

  2024年3月6日,中国农业大学•西昌学院对口支援工作推进会在知行楼会议室召开,中国农业大学一行,西昌学院党委书记彭正松参加会议,会议由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曲木伍各主持。中国农业大学社会服务处、研究生院、本科生院、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四川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我校党政办、校地合作处、科技处、教务处、人事处、动物科学学院、农业科学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双方回顾了中国农业大学与西昌学院合作发展的历史渊源以及支援工作进展,强调了对口支援工作重要意义,指出对口支援工作要对标定位需求、创新支援方式、提升支援质量,推动对口支援工作落地落实。

  彭正松表示,对口支援工作展现了中国农业大学全面贯彻落实教育强国战略、助力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的担当,学校非常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缘分和机遇,将乘着“对口支援”的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和高水平服务地方为抓手,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农业大学社会服务处与西昌学院校地合作处围绕对口支援协议,切实将对口支援作做实做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助力西昌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双方确定了5年协议期内的工作重点及2024年度工作任务,梳理了协议期内须完成的目标任务及3—4项特色工作思路。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本科生院、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四川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等部门,分别与西昌学院科技处、教务处、人事处、动物科学学院、农业科学学院等部门围绕学科建设、师资培养、教学资源共享、科研服务等开展了研讨交流。中国农业大学专家还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重点学科、一流专业等建设进行了现场指导。

2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xdhz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