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
              

机关十四党支部与机关十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24年04月0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3月27日,机关十四党支部与机关十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课活动,机关十一党支部书记任建美同志为党员同志讲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解读。

微信图片_20240401095510

  任建美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1997年以来《条例》的制定和修订过程,然后从四个方面来阐述《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接着重点解读了总则部分“四种形态”和“三个区分开来”以及分则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规定,最后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出三点建议。

微信图片_20240401095552

  机关十四党支部伍利军同志指出,国资处和计财处工作具有专业性和特殊性,支部党员同志应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底线意识。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扎牢思想藩篱,以严明的纪律为新征程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55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c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