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
              

计财处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集中学习


来源: 时间:2024年04月0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4月3日上午,计财处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集中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学习。

微信图片_20240403102047

  中国中铁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首席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际隧道和地下空间协会主席、全国三八红旗手严金秀;原成都军区陆航二团机务大队特设技师、一级军士长、全军践行强军目标标兵、现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专职教师芮银超;广元市苍溪县白驿镇岫云村党总支书记、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李君带来了精彩而动人的故事分享,鼓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懈奋斗,实现个人价值。

微信图片_20240403102020

  直播结束后大家都被三位宣讲人的经历所感动,倍受鼓舞。伍利军同志提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家要以先进为标杆,砥砺奋进,将内心的感动化为奋斗的动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55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c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