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贡献智慧力量展现政协担当——西昌学院州政协委员在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认真履职


来源: 时间:2024年02月0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4年1月31日至2月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凉山彝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西昌举行,来自全州各条战线、各个界别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精准聚焦“三大强州战略”, 围绕“做强资源能源大文章,加快建设工业强州”“做好特色农业大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州”“做优文化旅游大文章,加快建设文旅强州”献计出力。

  

  西昌学院共有9名州政协委员参加,分别是:王雪波(民革)、陈姜坤(经济界,民革)、贺新宇(民盟)、董艳珍(民盟)、杰觉伊泓(民盟)、王明雯(九三学社)、魏来科(九三学社)、罗丽萍(九三学社)、赵彤(侨联,九三学社)。

  “2023年,凉山州政协及其常委会围绕全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凉山建设中心大局,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认真履职尽责,推进全州政协组织队伍、工作格局、发展面貌不断取得新进展,努力提升政协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凉山州政协主席杨文泉代表州政协常委会向大会报告工作时说。

  本次会议听取了中共凉山州委书记虞平的到会讲话,听取了州长阿石拉比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议了州政协主席杨文泉代表州政协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及州政协副主席毛正文作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本次会议学校9名州政协委员肩负各党派、各界别重托,带着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全程参加各项会议议程,通过提交提案、建议等形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良好展现了学校党外教师形象和所属党派、界别的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6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zxc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