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留联会成员参加四川省欧美同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五次会议


来源: 时间:2024年02月2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4年2月22日,四川省欧美同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五次会议在德阳绵竹市召开。省政协原副主席、四川省欧美同学会会长王正荣出席并作工作报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四川省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陈武出席并讲话,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莉,绵竹市委副书记、市长耿垣合,乐山市商业银行党委副书记吴远洪以及四川省欧美同学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四川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夏华祥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重要贺信和庆祝大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对四川省欧美同学会(四川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七批团体会员名单进行通报,审议表决增补、免去四川省欧美同学会(四川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会上2023年度获得先进组织和优秀会员称号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王正荣会长代表四川省欧美同学会作《四川省欧美同学会(四川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五次会议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四川省欧美同学会(四川省留学人员联谊会)2023年工作,详细阐述2024年工作思路和谋划打算。

  

  最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讲话,他对新一年四川省欧美同学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扩大覆盖面,设上下联动、容纳力强的组织体系二要突出系统性,努力构建全链条、全过程的服务网络三要着力精品化,努力打造立得住、叫得响的活动品牌他表示,广大留学归国青年应当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在民间外交中寻找突破口和发力点四川省欧美同学会应当积极办好和参加总会民间外交相关活动,引导广大留学人员通过文化交融、学术交流、合作交往等方式,当好民间外交大使,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四川声音。

  

  本次四川省欧美同学会理事会会议暨年会由经济和医卫、文体旅专委会承办。会后,举办了欢乐的2024年会,与会人员观看了由各级各类留学人员组织学长们带来的精彩演出,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6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zxc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