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民革西昌学院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暨2024年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1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踏青好时节。3月9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民革西昌学院支部在邛海湿地举行了踏青活动,并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在昌党员共计12人参加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2152521

  本次踏青活动,党员们交流工作领域的经验,讨论了锻炼身体的心得,分享春节期间的趣事,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也激发了大家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40312152527

  活动后,支部主委陈智敏主持召开了支部党员会议。党员们围绕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乡村振兴、品牌创建主题踊跃发言,并对2024年支部工作开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党员们都纷纷表示,将不负春光,立足自身岗位,勇攀高峰,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6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zxc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