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民革西昌学院支部主委陈智敏参加西昌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1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二月的西昌,花团锦簇、生机盎然。2024年2月25日上午,西昌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邛海宾馆国际会议中心泸峰厅开幕。会场内气氛庄重热烈,主席台帷幕正中的国徽在鲜艳的红旗映衬下熠熠生辉,来自全市各地、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精神振奋、豪情满怀地步入会场。西昌市十一届人大代表、民革西昌学院支部主委陈智敏参加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12152937

  本次会议会期三天。大会听取和审议了西昌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西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西昌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西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了西昌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西昌市2023年财

  

微信图片_20240312152947

  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选举西昌市人民法院院长,审议并票决西昌市2024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期间,陈智敏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积极围绕社会热点撰写议案1件,题目为《关于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及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的议案》,提出《关于用好西昌红色教育资源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建议》《关于进一步激发农村产业潜能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关于强化留商稳商举措 激发我市民营企业新活力的建议》《关于强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支撑工业强市的建议》《关于支持民办幼儿园适应新发展形势 创造良好办学环境的建议》等9件建议,接受西昌融媒体采访1次。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6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zxc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