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民革西昌学院支部主委陈智敏参加西昌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按照西昌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安排,2024年3月22日上午9时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西昌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市人大代表、民革西昌学院支部主委陈智敏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勇主持。会议传达学习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听取市人民政府各副市长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打算,并进行履职满意度测评。会议还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西昌市耕地“非粮化”行为管控的议案》办理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会议还进行了个别人事任免。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6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zxc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