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西昌学院智慧校园数据治理和一网通办项目进度汇报会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0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415西昌学院智慧校园数据治理和一网通办项目进度汇报会在网络信息中心会议室举行,项目承建方及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汇报会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秦光主持。

项目承建方就西昌学院智慧校园数据治理和一网通办目前激活使用情况,项目第二阶段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秦光主任就数据安全、推广使用、系统存在的问题、权限,以及客户端等提出了相关要求。柳刚副主任就平台升级时数据的备份及迁移了强调。

汇报会达成一致意见,要求承建方按照要求梳理系统存在问题,按照进度要求完善系统,尽快推广试用。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学生活动中心

联系电话:0834-2583196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xxh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