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
              

资产公司西昌学院北校区商铺租赁报名公告


来源: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西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商业网点部分商铺租赁报名公告

  西昌西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位于西昌学院北校区商业网点的部分商铺(共2间)租赁合同将到期,为了规范有序经营,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达到互惠互利的目的,资产公司结合商铺实际,经认真研究,现面向社会采取综合评议的方式进行商铺租赁,欢迎符合本次报名条件的单位或个人前来报名。

  一、租赁商铺分布情况

  北校区商业网点零星铺面二间:零星铺面一号;零星铺面七号。

  二、报名条件及要求

  (一)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企业法人或社会团体均可报名。自然人报名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企业法人或社会团体需提供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均需加盖鲜章),若法定代表人不能到场参加报名需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参加本次租赁活动前三年内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报名时应填写投标人基本情况表(包括经营项目),经公司审核同意后方可参加投标。

  三、禁止参加本次租赁活动的投标人

  (一)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的要求,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投标人。

  (二)参加本公司以前同类租赁活动中,中标后未履约或不按照合同、协议、经营管理办法执行的。

  四、报名时间及资料领取

  (一)2019年7月19日9:00时至16:30时,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相关资质证明材料当场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二)资料领取:报名时在资产公司财务部领取。

  五、报名地点

  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24号:西昌学院北校区资产公司财务部。

  联系人: 郭老师   电话:15983423883  (0834)2580997

  西昌西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7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