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2024春季入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3日     作者:艺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4年3月3日,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柳霞同志主持

  叶峰院长传达了3月2日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开学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全体教师狠抓日常工作,工作中要有亮点,学院将进一步完善科研激励机制,为教师提供更多的支持和资源,激发教师的科研热情和创新能力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到学校硕士授权的申报工作中,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钒副书记就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本期的中心工作安全是底线,全体教师要做好三全育人,抓好制度建设。陈建林副院长对开学的教学检查工作做了安排,强调了教材建设和课堂管理相关工作。

  最后,柳霞总结,她强调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开展党建工作,党建要有亮点,要建设“文艺轻骑兵”,持续打造党建品牌。她提出,师生党支部要加联动建设,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课堂,全体老师要立德树人,狠抓教风学风。

文、图:王丁

一审一校:王丁

二审二校:叶峰

三审三校:柳霞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701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y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