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学校领导调研艺术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作者:艺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1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到艺术学院开展调研座谈,教务处副处长余明东、实践教学科副科长周鹏宇以及我院党政领导、音乐教师代表参加工作座谈会。

  

  胡校长了解艺术学院舞蹈教室、画室、琴房等使用情况,提出与旅规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共享教室、设备,做好资源整合、共享。他传达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省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大学生及教师基本功展示的通知》相关文件,要求学院集中优势资源,有力组织师生参赛,学校层面给予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在听取艺术学院相关情况汇报后,他指出,学校一直关心艺术学院的发展,相关部门正在努力寻找问题解决的突破口和更加合理的解决方案。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钒、副院长陈建林就音乐舞蹈专业上课情况、工作量、场地需求等问题进行汇报。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柳霞同志对胡校长到学院调研、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下来将认真组织音乐教育专业学生和教师的基本功大赛,做好赛前准备,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学院班子成员将积极跟进音乐舞蹈专业需要解决的相应问题,做实做细每一项工作。

  文、图:王丁

  一审一校:陈建林

  二审二校:叶峰

  三审三校:柳霞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701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y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