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0秋季9月部门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1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0年9月9日上午11:30,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在学工部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部门工作会。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波主持。

       首先,三位科长分别汇报了各科工作进展情况:

       招生办公室:截止目前已完成河南、甘肃、重庆、江苏、黑龙江、陕西、湖北、山东、江西、福建、安徽、贵州、云南各省本科录取工作及四川省公费师范生体育本科、艺术类、播音与主持艺术普通本科、体育类普通本科、深贫本科、普通本科公费师范生、体育专科深贫、公费师范生体育专科、一类模式本科二批、普通本科、彝文加试本科、本科预科、一模本科预科录取工作。目前待完成部分专科及预科的录取工作。  

      就业指导中心:目前正在进行的工作是2021届毕业生信息核对,求职补贴的发放、2020校园双选会的准备方案。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1.到15个二级学院调研师生科研成果,挖掘种子项目;

      2.讨论确定五大创新创业主题,并组织二级学院完成主题组队,筹备主题创新创业赛事;

      3.对二级学院师生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的宣讲动员;

      4.讨论制定大创项目和学生科研项目组会制度,推进项目进程,提高项目质量和成果质量。

      5.制定2020年创新创业年会方案做好年会准备工作。

      针对近期部门开展的各项工作张波做了如下要求:

      1.招生工作进入尾声,录取工作结束后的工作重点是数据分析;

      2.“以服务为宗旨,政策为导向”把今年的就业工作做实做细;

      3.创新创业工作按工作计划正常推进;

      4.按学校相关文件要去做好各科室疫情防控。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