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西昌学院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协同发展联盟理事单位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0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10月27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协同发展行动方案签约仪式暨联盟成立大会在四川大学举行。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四川省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作安参加签约仪式并讲话。

   

    在联盟成立大会上西昌学院入选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协同发展联盟理事单位,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思副教授和校外创业导师浪潮集团科创中心副总经理耿亮成功入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双百”导师团成员。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