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西华大学·西昌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0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0年11月3日下午14:20,在行政楼一楼科技处会议室召开“西华大学·西昌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交流会”,参会人员有西华大学创业学院唐紫薇老师,西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波教授,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干事及教师代表,会议由张波副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张波副院长介绍了西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唐紫薇老师以创新创业俱乐部的建设与管理为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分享了西华大学在双创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场地设施运营、俱乐部建设运营等方面的经验;随后与会老师就创新创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此次交流会为西昌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两校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加强交流与合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