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西昌学院2021年大学生“互联网+ ”大赛训练营及校级决赛


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2021年大学生“互联网+”大赛训练营及校级决赛

  2021年6月26日上午9:00,在11教学术报告厅、101教室、102教室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了西昌学院2021年“互联网+”大赛训练营。参与训练营的专家有西南石油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磊、攀枝花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曹慕岚、四川旅游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杜丽洁。

                         

  三位专家进行了备赛培训,从大赛评审的角度给参训团队讲解了备赛的要点。培训后根据训练营的分组安排,各组别分别在报告厅、101教室、102教室分别进行了路演和一对一指导。

                     

  2021年6月27日上午8:30,在11教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西昌学院“互联网+”校级决赛。由张磊、曹慕岚、杜丽洁为专家评审,在11个团队的依次路演答辩后,评出了本届校赛的获奖队伍。

                        

                     

  经过一个多月的选拔与培训,本届“互联网+”大赛校内训练营及决赛圆满结束。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我校共向省赛推荐19个参赛项目,预祝我校所有参赛团队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