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西昌学院2022年大学生课外科研项目答辩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3月30

  

  西昌学院2022年大学生课外科研项目答辩

  

       2022年3月29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召开了西昌学院2022年大学生课外科研项目答辩评审。本次评审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鼓励学生大胆创新。参加立项答辩评审的共有144个项目,其中项目按照组别分为9个小组进行评审。从专家库中抽选27位专家开展评审工作。

  评审开始,评委宣读了评审规则及要求,由项目负责人结合PPT展示进行项目陈述,评委提问。学生陈述主要围绕项目可行性,包括项目原理、技术性能、实用价值、实施计划、所需经费等进行阐述。答辩评委结合申报书严格按评定要求进行评审。

  评审老师与项目报告人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针对同学们在研究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评审老师在项目选题、研究方法、项目可行性、创新性以及申报书写作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指导。

  

  通过两天的现场项目陈述和答辩评审工作,专家推荐“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地方高校禁毒防艾教育模式探究--以西昌学院为例”等90个项目立项。

  这不仅是一场项目答辩会,更是多重思维的碰撞,创意的升华。相信同学们在导师的指导下并结合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能够涌现出更好的创新创意,能够在的创业道路上走出自己的辉煌。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