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
              

西昌学院党政办举行第十二届学生助理团换届大会


来源: 时间:2023年11月1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3年11月10日,西昌学院党政办第十二届学生助理团换届大会在安宁校区致知楼环形学术报告厅举行。西昌学院党政办领导及老师、党政办第十一届助理、十二届学生助理、其他校级学生组织代表、留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党政办综合科科长王力尉主持。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米忠美同志为大会致辞,对第十一届学生助理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希望和祝福,同时向第十二届助理们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展望。

    第十一届学生助理团团长彭希总结了助理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深挖不足,找出失误点,提出改进方案。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代邹博士宣读党政办第十二届学生助理团名单,希望他们的加入能为助理团带来新的活力。

  

  

    党委办公室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思教授为第十一届学生助理代表颁发就职证书、为第十二届学生助理颁发聘书,祝贺他们成为党政办第十二届学生助理团的一员。

    第十二届学生助理团副团长舒涵分享了工作经验,希望助理们能够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

    新助理代表郑超然代表新学生助理团成员表态,表示新一届学生助理团成员们将会继续发扬党政办学生助理团的优良作风,踏实工作,提高个人能力。

    最后李思教授表示,党政办学生助理团已然走过12个年头,党政办健康快速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助理的努力。他围绕:“思”、“炼”、“爱”、“勤”进行大会总结讲话。希望大家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工作中加强锻炼,勇于拼搏,将每一个细节炼到精益求精;在为人上秉持仁爱礼爱的原则,关爱他人;在行动上做到勤思好学,在实践中收获成长,脚踏实地,求真务实,靠实干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文/第十二届学生助理团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0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dz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