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
              

西昌学院党政办第十一届学生助理团新助理见面会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0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又是一年迎新时,正逢西院的金秋时节,晴空万里,丹桂飘香

见面会如期而至,于2022年 11月2日在安宁校区致知楼环形报告厅举行。党政办老师、第十届学生助理团执委、第十一届学生助理团全体成员参会,校团委、校学生会等校级学生组织受邀参加,会议由党政办第十届学生助理团副团长何婷主持

               

党政办第十一届学生助理团新助理见面会合影

会议伊始,我们满怀期待地听党政办王倩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学生助理团拟任干事名单,并与新助理们签订了聘用合同、颁发了聘书。

党政办王倩老师宣读第十一届学生助理团拟任干事名单

颁发第十一届学生助理团拟任干事聘书合影

见面会上,第十一届学生助理团团长彭希发言她承诺将用高度的热情来对待助理团的工作,将带领新一届助理们团结一致,共同奋进,创造更大价值

彭希发言

 第十一届学生助理团新助理代表朱婉婷以“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为题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她说:“我不去想是否能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朱婉婷发言

另外,她还郑重承诺,绝不辜负老师和师兄师姐们给予的期望,今后将努力提升自己,更好的为党政办学生助理团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自我价值!

最后,党政办第十一届学生助理团新助理见面会在校团委、校学生会等校级学生组织的衷心祝贺声中进入尾声,圆满结束!

图文/第十一届学生助理团

排版/王少先

核稿/王力尉  王少先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0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dz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