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
              

西昌学院党政办学生助理团参加“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0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缅怀英雄烈士,传承红色基因,让英烈精神薪火相传,2023年4月5日上午9:00,西昌学院党政办学生助理团积极参加了由学校团委统一组织在西昌市海滨路烈士陵园举行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一、聆听并宣读誓词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站在英雄纪念碑下宣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团和中国共产党誓词。

  二、全体成员默哀献花

  对外部执委周思满站在英雄纪念碑前默哀献花。

  三、为英烈理花

  四、为英烈扫墓

  通过本次的清明祭英烈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不仅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在心灵上更是得到了巨大的洗礼。党政办学生助理团将会在日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优良革命传统。

图文/第十一届学生助理团

排版/欧阳范

核稿/王力尉  王少先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0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dz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