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
              

西昌学院党政办学生助理团开展“五四”青年节观影活动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0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党政办学生助理们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养,激发助理们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新时代大学生本领担当。2023年5月4日,西昌学院党政办学生助理团在安宁校区致知楼环形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五四”青年节观影活动,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党政办第十一届学生助理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助理团副团长陈涛主持。

  观影结束,助理们引起强烈共鸣,他们结合“五四”精神,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一定会自觉传承“五四”精神,发扬“明德、乐学、求实、至善”校训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图文/第十一届学生助理团

排版/欧阳范

核稿/王力尉  王少先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0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dz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