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
              

“不学礼,无以立” ——西昌学院第三届校园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提高我校学生道德品质和公德意识,积极构建和谐文明校园。2023年5月26日,“不学礼,无以立”西昌学院第三届校园文明礼仪培训活动在安宁校区致知楼环形学术报告厅举行。西昌学院党政办第十一届学生助理团全体人员及部分在校学生参与。活动由文秘部干事朱婉婷主持。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主持人讲解文明礼仪知识

  

  正式场合着装展示

  活动最后,由助理团副团长陈涛进行活动总结。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能认识到校园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发现自身的不良习惯,并及时纠正更改,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和行为礼仪。

  图文/第十一届学生助理团

  排版/王少先

  核稿/王力尉  王少先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0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dz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