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
              

西昌学院2020年第17次校长办公会议通报


来源:西昌学院校长办公室 时间:2020年09月1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0年9月16日上午,贺盛瑜主持召开西昌学院2020年第17次校长办公会。杜正聪、陈小虎、胡金朝、曲木伍各、胡青龙参加会议,彭世逞、袁颖、阮学勇、侯济民、刘文清列席会议。徐静请假。

  1.会议汇报了西昌学院2019年度财务决算情况。

  2.会议审定了进一步推进2020年预算执行的建议、西昌学院信息化建设项目资金账户监管协议、教职工岗位调整、《关于国庆期间上课安排的事宜》等事宜。

  3.会议研究了《西昌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管理办法》的修订、2020中央支持地方高校专项、绩效拨款预算备案方案、西昌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方案、《西昌学院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方案》、新增《西昌学院无形资产管理办法》、第9教学楼使用建议方案、减免承租我校国有房屋用于经营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建议方案、国资处关于高层次人才引进住房安排使用的建议、支付综合实训大楼、学生公寓19和20栋人防易地建设费事宜、2019年地债余额支付北校区学生公寓项目相关事宜、修改《西昌学院工程设计变更及工程签证管理办法》《西昌学院维修管理办法》《西昌学院基本建设管理办法》、关于国庆期间上课安排等事宜。

  文  西昌学院校长办公室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