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
              

西昌学院2020年第19次校长办公会议通报


来源:西昌学院校长办公室 时间:2020年10月2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0年10月21日上午,贺盛瑜主持召开西昌学院2020年第19次校长办公会。陈小虎、胡金朝、曲木伍各参加会议,彭世逞、袁颖、阮学勇、侯济民、刘文清列席会议。胡青龙请假。

  1.会议通报了凉山州消费扶贫专柜投放西昌学院、凉山“菁英计划”申报推荐情况等事宜。

  2.会议研究了拟推荐申报四川省“课程思政”示范专业、示范教学团队和示范课程的名单、拟报废处置后勤管理处等九个部门(学院)国有资产事宜(2020年第二批)、干部辞职、2020年西昌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方案、西昌学院与美利康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游泳馆及体育馆事宜、购买在职职工意外伤害及补充医疗保险相关事宜、西昌学院部门人员结构模块综合绩效划拨的实施规程、引进博士相关事宜、《西昌学院加班、值班补助实施办法》《西昌学院年度贡献奖评选办法》等事宜。

  3.会议审定了西昌学院2020年6月在校生转专业、西昌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暨西昌学院第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西昌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教职工岗位调整、审定2021年四川省师范专业认证推荐专业名单等事宜。

  文  西昌学院校长办公室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