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
              

开展办公室行政人员业务能力培训,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1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办公室系统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11月16日我校在北校区九教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专题培训,学校各单位办公室(副)主任、综合科(副)科长及涉及本次培训内容的60余名人员参加培训,党政办副主任徐学英、秘书科科长代邹、法治与督办科科长王倩、机要科副科长马飞、综合科副科长方印,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秦光,党委宣传部综合科副科长沈斌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吴成茂主持。

  

  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秦光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信息安全知识。

  

  党委宣传部综合科副科长沈斌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信息宣传发布注意事项。

  

  党政办法治与督办科科长王倩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合同拟定、审签等相关内容。

  

  党政办秘书科科长代邹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公文拟定、发布等相关内容。

  

  机要科副科长马飞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保密知识。

  

  综合科副科长方印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用印、会议、接待等相关内容

  

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