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
              

机关党委二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西昌学院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0年11月0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党支部活力,提升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2020年11月6日至7日,机关党委二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会理县红军会理会议遗址、红军长征过会理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7日,机关党委二支部的同志们到红军长征会理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学习,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的认识,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感,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在红军“会理会议”遗址,大家通过参观和讲解学习,对“会理会议”的历史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坚定了党员同志甘于奉献的决心。

  

  参观结束后,在长征精神主题交流讨论会上,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有党员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的长征精神。大家表示,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乃至全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长征胜利的光辉历史和英雄壮举,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文/图 党委办公室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