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
              

开展中外学生“传承非遗文化 助力脱贫攻坚”实践活动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时间:2020年11月0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帮助留学生了解中国历史,丰富留学生活,2020年11月6日至7日,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留学生与部分中国学生来到合理县,开展“传承非遗文化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同学们在会理古城体验中国古代建筑的精妙绝伦,在红军长征过会理纪念馆、会理会议纪念地深刻感受中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情怀。

  

  本次社会实践,旨在通过向国际学生全景式展现会理的历史和发展,了解会理深厚的历史底蕴,激发学生知中国、爱中国,以国际化视角客观看待中国发展,培养国际学生“知华、友华、爱华”的情感和行动力。

  

文/图 国际交流合作处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