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
              

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西昌学院党委办公室,西昌学院校长办公室,西昌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落实学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强化安全基础,2021年6月8日上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对学校会议室,留学生宿舍、教室等区域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对各场所的消防、网络、用水、用电安全等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在留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部分房间墙壁存在翻碱脱落及水管漏水问题,针对出现的隐患,国际交流合作处立即联系相关部门进行维修,并叮嘱学生日常用水用电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将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图/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