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
              

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外事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西昌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时间:2021年06月1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外事工作,提高外事工作服务能力,2021年6月18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在综合实训楼会议室召开外事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袁颖主持,州市安全部门、出入境及辖区派出所领导,学校保卫处、学工部、经济管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保卫部就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学工部就学生安全教育及毕业生离校管理情况、国际交流合作处就外事工作及假期留学生管理的基本情况向相关部门进行了汇报。州市相关部门领导指出,希望以此次交流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络沟通和协调联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把学校的外事工作、校园安全及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及稳定。

图/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