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
              

我校国际学生参加端午节文化体验活动


来源:西昌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1年6月11日上午,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我校9名国际学生及外教前往西昌天季酒店参加由凉山州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组织的端午节文化体验活动。

  

  州友协赵明会长表示,端午节是我国首个入选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传统节日,希望中外友人们在体验丰富节俗的同时,也能将中华民俗传承下去。

  

  凉山州侨联的老师们教国际学生包粽子,国际学生们兴奋不已,现场充满阵阵笑声。通过本次活动,我校与友好单位加强了合作与交流,国际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了解,增强了对中华民族文化的认同感。

  

  文/图  国际交流合作处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