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
              

机关党委二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0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2年5月5日下午,机关党委二支部在至正楼二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机关党委二支部书记李思主持,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111

  会上,党政办副主任、支部纪检委员米忠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机要科科长、组织委员马飞领学保密工作相关文件,并梳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党政办主任、支部书记李思从指导思想、建设原则、建设目标、“十四五”期间建设任务、保障措施五个方面领学《西昌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方案》。

333

  最后,党政办主任、支部书记李思强调,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提高自身的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同时,作为高校教师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为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0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dz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