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
              

机关党委二支部开展六月集中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0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2年6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二支部在至正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六月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机关党委二支部书记李思主持,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党政办副主任、支部纪检委员米忠美从共青团跟党走的青春历程、为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以及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对做好共青团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五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李思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全面依法治国的“十一个坚持”、《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考核实施办法》。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高校意识形态的极端重要性,要清醒认识当前高校中意识形态领域的敏感问题和斗争形势。在日常工作中,要从细微处着手,守好意识形态“红线”和“底线”。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0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dz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