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
              

党政办、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2年6月10日,西昌学院党政办、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职工于西昌学院安宁校区致正楼二楼会议室组织观看了“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1期。

               

示范课上,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张东刚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湖南大学党委书记邓卫先后进行微党课讲解。

观看后,全体人员深受鼓舞。他们表示,未来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定全心全意为国家培养人才的信念还要立足学校发展现状,砥砺奋进、开拓进取,为把学校建设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0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dz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