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黄志秋教授再次当选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8年11月,我院黄志秋教授再次当选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集中了高等教育方面最权威的专家,新一届教指委将成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精英团,承担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是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

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指委成立大会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提出,不抓本科教育的高校不是合格的高校,不重视本科教育的校长不是合格的校长、不参与本科教育的教授不是合格的教授。高校教师不管名气多大、荣誉多高,老师是第一身份,教书是第一工作,上课是第一责任。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提出,将抓好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落地生根,推动高校使用《国标》,根据《国标》修改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教学改革,优化课程设置,更新教学内容,同时还要抓好保合格、上水平、追卓越的三级专业认证。新一届教指委将在这一系列任务中成为核心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