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动科院“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获批准国家教育部立项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1号)要求,四川省教育厅组织省内相关高校开展了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推荐申报工作,省教育厅共收到15所高校推荐申报的41个项目。经四川省教育厅的形式审查、专家评审,拟推荐10个项目申报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同时拟对27个项目进行省级立项。其中我院黄志秋教授为负责人申报的“新农科背景下,动科类本科专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实践”项目喜获四川省省级立项,被省教育厅推荐教育部立项国家级教学改革项目。

    经教育部组织专家评审,我院申报的“新农科背景下,动科类本科专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实践”项目喜获教育部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