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朱占元校长莅临动物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2年6月28日上午,校长朱占元同党政办、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动物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孙德刚、院长黄志秋、党委副书记张谊、副院长亓东明、各科室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在了解实验室之后,座谈会首先由学院院长黄志秋汇报动科学院的情况,他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教学资源、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等六大方面与朱占元校长进行了充分的汇报与交流。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朱占元校长对动物科学学院这些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学院未来的工作提了几点希望:一是坚持立德树人,促进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鼓励学生积极深造;二是加强团队建设,院领导应当凝聚共识,主动帮扶,结合学科方向、专业优势组建相应团队,共同促进科研发展;三是进一步强化校企政府合作,形成西昌学院的服务模式;四是强化成果凝练,聚焦凉山,形成特色,并做好相应的宣传工作。与会教师代表积极献言献策,共同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创新教学方法,开拓更多合作渠道,共同为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