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就业方向

动物科学学院2018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动物科学学院2018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暨2019届考研动员大会

  为加强学风建设,替考研学子答疑解惑,2019年6月13日上午8:30在7101教室举办了2018届考研经验交流会暨2019届考研动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动科院领导有副院长黄志秋、党委书记马吉勋、党委副书记单成海、2018级辅导员杨阿依。

图(1)黄院长致辞

图(2)马书记做动员讲话

  此次会议由赵金刚老师主持。赵老师简单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接着由黄院长致辞,他对2018届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从社会要求、个人发展等方面做出分析,希望2019届的学子们都能好好学习、积极考研、不畏艰辛,不给自己人生留下遗憾。随后,马书记做考研动员发言,从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展开,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的形式与动态,鼓励同学们选择考研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接着由与会领导为考研成功同学颁发纪念册。然后,由2018届考研成功学生代表杨青岚发言,她说考研要摆好心态,并跟我们分享了自己各科的学习方法。在现场提问环节,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学长学姐们耐心解答,帮助大家进一步清晰了如何确定考研目标、制度考研规划、确立考研信心。

图(3)发纪念册合影留念

图(4)提问环节

  此次会议,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为以后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