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平台

第十届动科、牧医专业技能训练与竞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鼓励大学生动手能力,激发大学生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更好地培养创新型人才,西昌学院动物科学学院特于2018年4月23日举行第十届动科、牧医技能训练与竞赛的动员大会。

赵华富老师简单的介绍技能大赛基本流程。紧接着,马吉勋书记指出:“技能大赛不仅是我们实践学习的内容,更是提高我们动手能力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可以将被动的学习转变为主动积极参与学习的态度”。

随后由肖文渊老师介绍了此次技能大赛的安排情况及项目。肖老师说到“同学们应该注重细节,我们往往不会犯大错误反而经常忽略小细节。希望我们在这次技能大赛中能够注重基本操作,要脚踏实地为以后的工作打下牢固的基础”。

最后,王志杰老师给我们介绍了一些配药方法及其利弊,王老师利用绘图为我们讲解那些枯燥无味并且还有一点费解的内容,并希望我们能够有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最后预祝本次技能大赛取得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