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践

2018届教学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2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8届毕业生教学实习动员大会简报

为加深学生对自己专业的认识,能够把学到的理论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同时也为毕业生的就业打下基础。我院于2017年6月23日上午十点,召开了2018届教学实习动员大会。

 

此次教学实习动员大会由肖文渊老师主持。首先,黄院长强调了此次教学实习对2018届毕业生的重要性;同时提出了教学实习的具体要求,并叮嘱同学们实习期间要按所在实习单位要求做事,要严于律己。

随后,马书记就此次教学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与大家进行了生动的交流。并提出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保护自己的人生安全和财产安全;要正确处理紧急事故,守纪律,会做事;在实习过程中成长自己,完善自己。

肖文渊老师、亓东明老师分别强调了教学实习的重要时间截点和教学实习学分等要求。

最后,赵金刚老师组织同学们签署了《教学实习安全公约》,并再次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和注意事项。

此次教学实习,不仅是教学计划中的重要组成,对2018届实习生具有承前启后的作用,同时也是理论和实践的一座桥梁,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掌握理论知识,祝2018届毕业生们工作顺利。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