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西昌学院关于开展第三批高等学校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01日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 【 内容纠错

西昌学院关于开展第三批高等学校

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川办发〔2015〕64号),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批高等学校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8〕541号)等文件精神,为贯彻落实深入推进全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我校决定启动第三批高等学校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教学单位按文件要求积极组织本单位(含双兼挑)教师申报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

2、请各教学单位于1019上午11点前将推荐课程的相关申报资料和教学资源提交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科王凌云处,并上传至学校质量工程网站。

推荐课程网站内容含相关申报资料(含项目申报书)和教学资源。教学资源包括教学大纲、授课教案、习题、实验指导、参考文献目录等材料以及含课程负责人在内的三位主讲教师的教学录像(每人不少于25分钟,鼓励将课件或全程授课录像上网)。

3、1021日至23日,学校组织同行、专家对推荐课程进行评选。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开展第三批高等学校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8〕541号)

2.四川省“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

3.四川省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18年101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