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动物科学学院2019年春季贰货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又一新学期到来,动物科学学院创新创业部一如既往地开展“贰货”活动,部门提供平台,给同学们的二手物品一个可交易机会,既达到了物品再利用的目的,也锻炼了部门干事的工作能力。

(图一)

  我们的贰货交易平台中,物品种类很多,有书籍、吉他、化妆品等等。同学们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心仪的物品,既能省钱又能满足自己的需求,对买卖双方都是利大于弊。买东西的人很多,女生对化妆品、小巧的东西比较感兴趣,男生一般看看书,或者买个适用的小玩意,也有钟爱滑板、吉他的同学,同学们在这里交易既实惠又放心。

(图二)

  随着摆摊次数的增加,同学们对我们“贰货”交易平台的认识越来越深,大家也越来越熟,更多的人加入了我们“贰货”大家庭,不仅二手物品在这里重新实现了利用价值,买卖双方也在这里找到了自己的乐趣,而我们在这里也收获了锻炼与成长。希望“贰货”越来越好,成为西苑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