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动物科学学院219级辅导员助理面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积极辅助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协助老师做好班级、宿舍日常管理工作,提高工作效率。2019年6月5号晚18:00,我院在7301进行了辅导员助理选拔面试。

图一:面试评委

图二:自我介绍

  此次的面试的评委是动科院学生会的各部门部长和担任过2018级新生班助的同学。他们主要针对参加同学的自我介绍、问题回答、自信程度、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对各个选手进行评分。其中不少同学都主动展现了自己的才艺。

图三:现场问答

图四:才艺表演

  最后,历经三个小时的面试选拔圆满结束。本次选拔,将会为2019级的入校新生选出热心肠、有能力的优秀班助。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最终的竞选结果,同样希望脱颖而出的同学,在2019级新生入校时,能够恪尽职守完成应尽责任,将动科院“互帮互助,永远一家人”的精神传递下去。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